衝出亞洲の西澳-伯斯PERTH(Part 7)

2:52 PM

2015年10月28日(星期三)

今天我們都起很早,因為基本上昨晚都沒啥睡到
很猛,真的很猛,繼昨晚衣廚有人敲門的聲音
和我在窗口上看到的一大一小的手印後
Peng和Ash都陸續中招了!

首先Peng,她說她的手會自己被拿起然後掉落
而且腳也會被推走,手機也會自己振動(查看卻沒有任何訊息)
而且還聽到床頭的聖經裡發出聲音
哦,我的天啊,需要那麼猛嗎?

而至於Ash呢,她說她夢到手機的Siri自己說話
"I'll let you know what I'll do next."
然後她就感覺到她的床在搖動,彷彿有人正在跳著她的床
因為太累了,所以她並沒有加以理會,繼續的睡覺

而我呢,其實我也不清楚我是因為藥物在作祟還是什麼
因為我一直想起身卻一直起不了
可是Peng和Ash都聽到我有在喊
(其實這幾天因為生病的關係我都在說夢話,但是都很小聲)
好吧,我的不能做準,但是依然還是很毛好嗎?!
這絕對不是編出來,真人真事啊
沒想到這種事兒也會發生在我身上啊.. /.\

於是,我們便決定了要換酒店
原本打算在這兒住上4天,就是住到我們回家的那天
但是我們都太害怕了
(後來酒店同意把其餘3天的住宿費透過Agoda退款給我們
真心覺得澳洲的服務真好,如果是在其他國家,他們才不會理睬你呢)

所以我們重新預訂另外間酒店,便出發尋找今天加入我們的夫妻
這對夫妻是在Cari Forum認識的,也好能夠承擔一些我們的“盤川”

雖然今天出發得有點兒遲(因為酒店的事情所以耽擱了)
但我們還是照著原定的計劃進行

今天的第一站:Caversham Wildlife Park
顧名思義,今天就是來給動物看的 (誤





首先,我們先去看袋鼠!
來澳洲怎麼可能不來看袋鼠呢!











可能我們看過野生的,所以覺得這裡的袋鼠都好像很不開心
都沒有精神似的,悶悶不樂的感覺,好像很可憐的感覺.. /.\

看完袋鼠,當然還要看無尾熊丫



聽說無尾熊一天的時間有10%是在吃東西,20%在發呆,70%是在睡覺的
我們竟然碰巧遇到了它的30%醒著的時間
嗯,看它的樣子,應該是在發呆了.. 呵呵呵呵

看完無尾熊,我們到前方去看Wombats with Friends
 這裡除了可以看到Wombats,還有鳥類,蛇,等等
當然還能看到貓頭鷹哦






有沒有很Harry Potter的感覺?
當然還有主角,Wombats也

 



看完Wombats我們便到涼亭喝罐“百事”解暑


再到旁邊的Molly's Farm








聽說這只雞是從中國來的,它們的肉都是黑色的
啊,原來是傳說中的烏雞丫,失敬啊..


當然還要等看剪羊毛啦~









在此附上剪羊毛過程


還有小朋友們餵小羊喝奶
(可惡,為毛只給小朋友,人家也要餵.. /.\)



逛完Wildlife Park已經下午2點多
隨後,我們便跳上小紅,往Swan Valley前去

The Margaret River Chocolate Co.
(Swan Valley)


來這裡當然就要買巧克力啊!





在購買巧克力前,先填飽肚子~


我們點了兩份Panini 和 一份 Salad
當然,這些都是Gluten-Free哦!
好好吃哦! 好健康的剛覺有木有~


我還點了一杯Chocolate Mint給自己,超好喝

吃飽喝足,當然是Shopping Time!!!
我在這兒大概用了 $110 (購買$100以上有附送Cooler Bag哦)
 這裡的巧克力都好好吃,所以不小心就買了好多.. /.\

逛完後,我們便跳上小紅,不到一分鐘的時間
便來到了這兒

Lancaster
(Swan Valley)


來這兒當然是來品酒的,可惜,這裡就只有個小小吧台
讓我們有小小失望呢,以為裡面能夠參觀的說
在這裡品酒是免費的哦! 而且都好好喝!


大概喝了7-8種不同的紅酒+白酒後
我們決定買了瓶玫瑰酒(超適合女生喝的)

由於我們說有點兒失望,Ash非常“敬業”的再找了下一個酒莊

Houghton Wines
(Swan Valley)


這兒比較高級的感覺,而且真的有酒莊的感覺了
哦呵呵! Ash真厲害,一下又能找到這麼棒的地方!

這裡如果喝9種酒的話,需要付費哦,大概需要 $5
於是,我們又再適合了大概4種紅酒(所以免費)
又買了一只Merlot.. 哦呵呵,也是超好喝的
然後,我的酒量好像有點嚇到同伴們了.. /.\
不好意思,姐姐是酒鬼(雖然很不想承認)

然後我們再到最後的一站

The House of Honey
(Swan Valley)

這些地點都在附近哦


就如名字,就是賣蜂蜜的..
當然他們除了自製的蜂蜜之外,還有保養和護膚品哦

我們在在這兒購買完畢之後,便打道回府咯

就在送玩Paulin和Hao會酒店之後,我們匆忙的回非常恐怖的酒店
(哦,真的很匆忙,根本不想再帶多一秒)
把行李收拾好,便Check-Out了,櫃檯人員也沒多問
就前往下一個酒店前進

把車停泊在下車,然後才想到我的香皂啊,
我的薰衣草香皂啊~~~~ 算了,根本不想再回去
下車,便看到了Domino Pizza Delivery
原來他們都在用私家車在外送耶! 我們弱爆了還在用兩個輪!


然後,又是一個晴天霹靂,
Peng今天早上定的酒店竟然不小心定到了明天的日期
已經付完酒店錢,也過賬了..
天啊,重點是今天酒店客滿了, FULL HOUSE!
YES, YOU HEARD ME, IT'S FULL HOUSE!
所以,意思是說,我們今天的酒店白定了,而且我們要流浪街頭了!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Ash立馬打電話到Agoda去要求Cancel+退錢
Agoda和酒店的服務都很好,願意幫我們和櫃檯人員配合
也幸好能夠退錢.. 可是,另外個問題又來了
我們今天晚上要睡哪兒啊?

然後我們馬上到Booking.com尋找另外的出路
因為臨時的關係,Perth City的酒店全都客滿了
幸好,我們有小紅,所以還能順利定到了在比較郊外的民宿
跳上小紅,往剛預訂的民宿出發... /.\

The Panda House
(Canning Vale)

從Perth City大概用了15分鐘左右,我們來到了這家民宿


不能不提的是,這裡好有家的感覺哦
經過那麼漫長的一天,來到這裡,真的有種好想哭的感覺
哦,回家了,終於回家了... T_____T

這裡是個住宅區,後方還有游泳池哦
管理人還很熱情的問我們會不會游泳,可以到後方游泳池去游泳
但是,我們到達的時間已經是晚上了
而且,明早我們也必須很早便啟程
(因為真的真的耽擱很久了)

飯廳裡的壁畫


這裡總共有三間客房




還有好文青的走廊



還有房間裡我最愛的一幅畫


這裡真的好溫馨,尤其看到了我家妹妹(雯欣)的熊貓後



抱著它真的眼淚都停留在眼角呢!
55555555... 我想家了~~

休息了一下,我們的食慾也回來了...
不管怎樣都要吃好吃的! 不能虐待自己的肚子丫!

所以我們便來到了Ash從第一天在Perth City
就一直嚷嚷說想要吃的Chocolate Pizza

The Little Caesars Pizzeria
(Leederville)


我們點了一課Salmon pizza和當然一定要來吃的Chocolate Pizza
其實就是Black Forrest, 它是個甜品 Dessert 哦
就在Dessert menu裡頭的,別以為是蛋糕,它是個Pizza哦
先說Salmon pizza, 好吃,但是還是覺得Ciao Italia的比較好吃
Chocolate Pizza, 除了Chocolate 之外,上方還有一球冰淇凌哦
是好吃的,但是我個人覺得有點兒甜
如果喜歡甜食的朋友一定會超級喜歡~!

好吧,就用這美味的食物來驅走今天的衰運好惹
第7天,也算很圓滿的結束!

今日住宿:
The Panda House

好溫馨,好舒服,好溫暖
地點是有點兒的偏遠,但是如果有租車的話就還好哦
是值得再來的一家民宿哦,推薦啊!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TWITTER☆

☆Instagram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