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出亞洲の西澳-伯斯PERTH(Part 5)

2:22 PM

2015年10月26日(星期一)

今天算是咳醒的,就算這樣,依然無損我想要繼續吃美食的慾望
而且我也不想朋友們因為我而失去能夠享用美食的機會
所以,就算再咳,我也要忍著!

但是這裡真的太美好了,陽台很美好,客廳很美好,廚房很美好
連廁所都很美好~~~
(我們打從第一天就覺得澳洲每件事兒都好美好,連顆沙都覺得好美好)
所以,我不想離開這裡
(每天都在喊不想離開這裡是怎樣啊..)

今天由Peng當司機,離開之前,我們到這裡很出名的Miami Bake House
享用我們的早餐,這裡真的真的好出名哦!

看了有沒有讓人垂涎三尺丫?





雖然全部看起來都好好吃
因為我咳嗽的緣故,所以我點了店員介紹我的比較清淡的口味


這裡還有售賣袋鼠口味的,Ash終於能品嚐到她的袋鼠肉了
但是袋鼠肉有種味道,我們都不是很能接受的味道

享用完早餐,我們便出發到Rockingham Beach去了
只要在Google Map上搜尋Rockingham Beach就行了哦
(愛使用Waze的朋友當然也一樣,而且還能知道哪裡設有Speed Track攝影機哦)


今天的天氣好晴朗,晴朗得太陽有點兒大
加上我原本就生病,所以在太陽公公熱情的招呼下
我都感覺到了一陣暈眩,於是我還是隨便拍一拍
到陰涼處乘涼去了
(原本還想拍拍照什麼的 *哭)

Rockingham Beach










聽 Ash 和 Peng 說,她們看到了一群海豚在遠方嬉戲能
天氣那麼好,海豚都出來了
吼,我這不爭氣的身體,錯過了啦! *哭

然後再跳上小紅,往另外個目的地出發

Kwinana Beach

另外個沙灘,也好漂亮啊
這裡的海和馬來西亞的不一樣呢,為毛每一片沙灘都那麼漂亮
而且還是真的是碧藍色的,不像我們國家的都嘛巧克力色的
哦,這裡連空氣都讓我捨不得啊








終於拍了個在沙灘美美的吹風照
(好吧,我自戀我承認.. /.\)

然後我們便前往附近的水族館咯

AQWA The Aquarium of Western Australia
(這水族館就在Kwinana Beach附近哦)



這裡如果是在平日來的話,
停車就會是免費的哦

當然這裡必須付入門票
$ 30







第一次走入這樣的隧道
感覺好不一樣哦,裡頭的地板會自動旋轉
所以基本上只要你站在原地就可以了









然後,我們來到了這裡,
這個水母柱子,不知道為毛讓我們Stun了好多下














逛完水族館,走到外頭
又是一副漂亮的風景畫啊~







拍完之後,我們便到這裡的Food Court享用我們的午餐


我們點了一份Calamari和一份Green Curry Pie
雖然味道不怎麼樣,但是怎麼都比馬來西亞的來得好吃
(好吧,典型的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就對了)

吃飽喝足,我們再次踏上旅程,往另外個城市出發
這次,我們要回到Perth City附近咯

Fremantle

老實說,這裡其實讓我們有點兒失望
比起其他地方,這裡看起來就比較.. 嗯.. 不怎麼樣

Check-in了酒店,卸下行李,我們便往港口旁前進
享用我們的晚餐

來到Fremantle, 當然一定要來這裡吃Fish and Chip啊!

Cicerellos Fremantle


我們點了一份必點的Fish and Chips,一課Prawn Spaghetti
還有Ash 和 Peng的生蠔
真的超好吃的!
Fish and Chip的話,一定要搭配他們的Vinegar吃!
一定一定一定要淋上Vinegar!
因為真的超級好吃的,味道真的超棒

享用完了晚餐,我們便回酒店去了

回酒店之後,我就覺得毛毛的
我多手的亂翻抽屜,竟然看見了一本聖經躺在裡面
我立馬發現為什麼我會覺得毛毛的了

其實,是從我上廁所開始
我一直覺得廁所很不對勁,而且讓我好不舒服
我把事情告訴了Ash 和 Peng
搞得我們沖涼的時候都帶手機進去然後開始“炸歌“
總而言之,今天一整個晚上都讓我好不舒服
所以,我超不推薦這家旅店哦

今日住宿
Tradewinds Hotel
正如我上方提到的,完全不舒服啊
真的超級毛毛的,不推薦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TWITTER☆

☆Instagram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