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出亞洲の西澳-伯斯PERTH(Part 3)

1:56 PM

2015年10月24日(星期六)

這幾天的行程都要到比較遠的地方
所以都得起得比較早
昨晚吃了藥,睡得超香超好的
起來後,冷冷的天氣讓我真想繼續我在被窩裡

我們在陽台上享用了昨晚在Coles Supermarket買的草莓yogurt
(超健康的有木有!)



好寫意,好自在,超不想離開這裡的
好吧,我們打從踏入這個國度開始就一直說不想離開這裡了

今天由我開車,繼續往下開,一路來到了Augusta!

一路上我們都在喊,啊大海啊大海啊~
老實說還真沒有見過如此壯觀的大海
很鄉巴佬的感覺哦 /.\


小紅唯一一張照片,還要是冰山一角..


Cape Leeuwin Lighthouse
Address: Leeuwin Rd, Augusta WA 6290, Australia
營業時間:9am - 5pm



這是個燈塔,而這個燈塔的特別,就是位於在印度洋和南大洋的中間


這裡的入門費
如果需要導遊帶領的話呢
大人:$20
小孩:$16
家庭:$60
(如果有導遊帶領的話,那麼你就能進入他裡頭哦
但是為了安全起見,四歲以下的孩童是禁止進入燈塔裡頭的)

如果像我們這樣只是想要普通在外頭走走參觀看看的話呢
大人:$8
小孩:$5 (16歲以下)
家庭:$21 (多過一個小孩的話,一個小孩 $3)
而且還有給你像是對講機的說明錄音機哦
讓你走到哪兒都能知道哪兒的歷史
而且還有兩種語言供選擇(華文和英文)


很像對講機的說明錄音機






















當兩個不同的海洋相遇了,好像很浪漫的樣子.. >_<






大概逗留了1個小時,嗯我們很能拍
然後我們再次踏上旅程,這次,我們要去看鯨魚了哦!

Dunsborough Beach

由於是網上預訂的,所以我們先到他們的店鋪詢問
然後店員讓我們直接到沙灘尋找船夫的踪影
眼看還有半個小時的時間,於是,我們便到附近的Cafe吃午餐


這麵包有點硬,但是因為是GF - Gluten Free
(這裡貌似都很講求Gluten Free
所以很健康,就是很健康的味道就對了

由於我們等待食物有點兒久,所以我們很匆忙的趕往集合地點
店員告訴我們從店鋪向前走,在Roundabout轉向三點鐘的方向
然後再直直走,便會看到Whale Watching的牌子
然後再彎進去將車子停好,然後與船夫會合
但是,我們就一直往前走,一直往前走,還是看不到牌子
為了節省時間和怕迷路,所以我們再倒回去店鋪和店員確認
店員看到我們的時候也嚇了一跳(因為上船時間已經到了)
原來我們走得不夠遠呢,還要再一直直走呢
所以,店員幫我們打電話讓船夫等我們
我們以最快的速度趕往集合地點,到達的時候大家正準備上船
幸好還是來得及的.. >_<

經過一場烏龍後,我們還是順利的上了船
往深海出發咯! 鯨魚們,我們來了!


我忘了是多長時間,海浪其實很大
船很搖,嗯,有點兒暈船
正當我還在暈頭轉向的時候
船夫說,要看到咯,大家準備咯
我立馬從上層,“爬”到下層,而且一鼓作氣的爬向船頭
當看到鯨魚在我們面前游過的時候,一切都值得了

嘿嘿,鯨魚和我們招招“尾巴”呢













它們會先噴氣,再表演甩尾給我們看呢
而且還能清楚聽到他們的聲音哦

聽說只有在這個季節才能看到的呢
如果再遲些可能就沒辦法看到了說
Ash真的好厲害找呢,聽說很多人滿懷希望的出海
但是卻沒能看到鯨魚,很失望的說
如果我們運氣再好的話,可能會看到世界最大的藍鯨魚
可惜,我們的運氣沒有好到那種程度.. /.\

看完鯨魚後,我們便往下一個城市出發
今天我們要來體驗當背包客 - 入住背包客的宿舍

Bunbury

這其實只是個我們路過的城市,並沒啥地方可以去
到了宿舍,卸下行李,我們便往Coles Supermarket方向去
(因為Coles Supermarket是唯一一家在這個時候還在營業的超級市場)
因為今晚的晚餐又我們自己(其實是小妹我)一手包辦
買了Cabonara,還有ColeslawPotato Salad
今天晚餐就此搞定了
其實今晚宿舍裡頭有BBQ的活動呢,
只要$1就能和大家一起吃香腸
而且這裡真的有好多人哦
(好吧,我有公主病,我還是不習慣這裡的住宿)

嗯,就是結束我們第三天的旅程咯

今日住宿:Dolphin Retreat Bunbury YHA

我不太習慣太多陌生人擠在一起的剛覺
所以我還真的不適合背包旅行
(好吧,我有公主病我承認.. >_<)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TWITTER☆

☆Instagram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