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Trip: Pulau Langkawi (員工旅遊: 浮羅交怡島)

1:39 PM

這是本人人生第一次的員工旅遊啊~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到Langkawi去了說,

但還是好興奮 (只要是海, 我就好興奮, 我是沙灘女孩哦耶~ XD)

_________________我乃華麗分割線_________________

2013年12月6 - 8日 (3天2夜)

這趟旅程正好讓我放鬆放鬆下心情

但我的心仍在台灣.. (你知道的)

就是和同事們好好的聯絡感情, 好好的認識彼此

雖然同事們都帶著自己的家庭

但是幸好我還是有個單身的同事, 要不然酒店房間就我一人了

應該會很恐怖吧? >_<

這次旅程我只帶了小粉紅, 因為大塊頭的鏡頭骯髒了

我沒來得及拿去修理(清洗)

之前修台灣的圖片修到我要吐了, 加上之前設計檯曆也設計到快吐了

所以我應該會有好一段時間不碰PS..

但是我依然很愛它, 明年吧明年!

第一天:

這次行程的酒店: My Hotel

服務其實很爛, 晚餐原本我們是給了錢說要吃buffet的,

結果他們不知怎麼搞的沒準備, 最後我們就只吃了炒果條和香腸

酒店房間算不錯啦, 雖然我不喜歡他們的地板
(泥灰的, 而且并沒供應房內拖鞋)

但是View還是不錯的


  
  

 因為我搭乘的飛機是下午3-4點的, 於是到達目的地已經是傍晚時分

所以我就只呆在酒店, 然後和同事到酒店前方的Pasar Malam走了走

第二天: 

我們去了Island hopping (就是到附近的島嶼和湖, 還有Eagle Feeding)






















  




晚上我們到海邊的海鮮飯店用餐, 當然還有幸運抽獎

我什麼都沒抽到, 但是至少每個人還有 RM 150 的零花錢


晚餐完畢, 我們便去"馬殺雞"紓解下壓力~


由於因為太多馬來人的關係(他們不能喝酒)

但我同房說怎麼不喝呢?於是我同事偷偷買了只酒給我解解癮..


搭配啤酒的最佳食品,當然是巧克力丫!

第三天

我搭乘晚上的8點多的航班, 於是早上依然還有時間

所以, 我們到了Oriental Village準備乘坐纜車上山

但是由於人山人海的關係, 同事和我打算在Oriental Village逛就算了

因為Sky bridge也關閉了(因為正在維修)

上去就是人擠人的看下山上風景, 而且之前也去過了

於是, 我和同房就這樣在下方等他們




等大家都逛完后, 我們便出發血拼去了

想要購買巧克力, 酒精, 香菸的同事都賣了一堆

因為是免稅的關係, 大家都再拼命買

我還好, 只是買了幾樣(因為從台灣回來還沒recovery)

血拼完, 收拾好行李, 便搭乘飛機, 打道回府了

就此結束如此短暫的行程

沒啥去到沙灘, 沒啥喝酒

這次來這裡我很乖, 什麼都沒買, 什麼都沒瘋

還是覺得和朋友們來最爽, 當年一起來畢業旅行的學院朋友們

我想你們了.. T_____T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TWITTER☆

☆Instagram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