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の话

3:43 PM

4A学生

虽然我一直以来都对你们很凶,而且非常严厉
但是我希望你们知道我这一切一切都是为了你们好
希望你们能够一直一直的努力念书,考取好成绩


盛凯鸿
我不知道为啥你的性格会是这样
但是我知道因为你的家庭关系,你感到很寂寞,对吗?
妈妈不要你,爸爸也很少打理你,所以你才会这样的,对吗?
希望你能够改过自新,不要再带金鱼来学校,也不要再摸女生屁股了
因为这样的行为被称为“金鱼佬”!或许你不懂,但是总有一天你会明白这样意思


李伟杨
你的头发真的很长了,唠叨你3个星期了你还是没有剪
被副校长抓到了你肯定被记过的,赶快去剪了吧...


陈智燊
我知道你今天一定很讨厌我,因为我逼你换位了
换到你不喜欢的组去...其实老师是有原因的...
我希望你能够帮助那组同学,不再那么自卑,不再那么懒惰...


李宜庭
你真的是很好的班长,班里头我最舍不得的学生就是你了
希望你一直一直都这样努力地,明年要进入C或是S班哦,
你可以的...


还有很多很多学生,请原谅我无法写完...
但是我希望你们都能够记住老师...老师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们的!


永远爱你们的邓老师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TWITTER☆

☆Instagram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