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是无力很是累……

3:09 PM

好累哦……
我悲哀到星期6也要上班……
面对着一群小朋友没有我想象中简单,
而且当中还是患有轻微自闭症的小朋友,
时不时地大吵大闹,时不时地乱蹦乱跳,
要控制整个班已经不容易,还要面对如此突如其来的状况
这个星期,我真的累垮了……


明天还要上班呢,想到这里真的很无力啊~~
好想旷课一整个星期呢~唉……


生活也让我很无力,
回到家里并没有预期中的放松,
因为我必须面对着别人给我的脸色
真是他x的不爽。


算了吧,人生啊,就是如此如此,这般这般了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TWITTER☆

☆Instagrammer☆